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10~!!!!新的生活!新的男朋友~~你在哪裏~哈哈

新的一年咯!..
不知道是不是愛的越深,傷得越深,所以也放得越快
昨天跟著一大班以前的朋友出去了一整天
雖然唱k的時候聼到悲傷情歌,還是有哭下啦
真夠力..活了那麽多年,前天第一次失眠
怎樣轉就是睡不著,真辛苦
也哭不出來..可能真的哭累了..
就好像他說的,忘了怎麽哭...
也許他對我心淡的感覺是這樣的吧
前天的想法還真的是十分偏激
頭腦瘋狂的把以前的回憶統統翻出來
我的天..他真厲害..真的每個角落都會有跟他的回憶
朋友叫我把能想起他的東西都丟掉
電影院..最多少去咯..唱k,都是要去發洩的
遊樂園..他是第一個實現了我的願望的,晚上陪我在遊樂園看星星
第一次相遇的地方,真的不能再去,昨天原本沒事了,一看到就直接忍不住
跟他有過的回憶的地方,原來這麽多...自己都想不到
就連我傢都有..就是因爲躺在他所躺過的床上...所以我睡不著
恐怖了....后來想想,只是分手嘛..沒什麽的~我可是拿得起放得下的雙子座~^^
昨天一直都有人陪著..所以沒什麽想起他了
一整天什麽也沒吃,去那邊看到酒就想喝,看到煙就想吸..
忽然想做一天的廢人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